close

MyMoney記帳本-註冊流程
MyMoney記帳本的註冊流程很簡單,需要填的資料也很少,只要短短的3分鐘就可以馬上完成註冊開始使用MyMoney記帳本!

1.在首頁由加入會員或我要註冊進入註冊畫面


2.註冊畫面

 
註冊要填的資料非常簡單
先設定一個帳號(限英數字組合)再點選檢查帳號確認帳號是否尚未有人使用然後設定密碼及你的EMail帳號註冊後會發送認證信到你的信箱請儘量避免使用免費信箱為了避免程式自動申請再輸入畫面中的認證文字最後再請你仔細的閱讀使用條款及隱私權條款同意之後按下註冊按鈕

3.註冊完成這樣子你的MyMoney記帳本帳號就建立起來囉!

點選進入我的記帳本就可以開始使用MyMoney記帳本了
在開始使用MyMoney記帳本之前
別忘了進行EMail認證目前未進行認證的會員仍可正常使用但是請各位儘量主動認證以後在刪除幽靈會員時認證與否也會做為刪除的參考

4.EMail認證




認證通過後你應該會收到由MyMoney寄給你的認證EMail,點選內文的認證連結後,就可以完成認證程序了

認證過後,就算正式註冊完成
你就可以開始使用MyMoney記帳本開始記帳囉!

Next:使用MyMoney服務 - 金流帳戶
回線上說明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