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Money記帳本-常用消費用途
last update:2009/01/15 更新排序說明

在記錄消費時,除了單純記錄支出外,你也應該將你的支出歸類,這樣子以後才能有效分析你的花費,知道在什麼地方花太多錢,進而改善你的消費習慣,MyMoney提供了20組消費分類供您記錄


輸入很簡單,輸入分類名稱以及排序編號再按下確定就可以了,排序指的是在記錄時出現在下拉式選單的順序,你可以將常用的記錄排前面一些

再修改分類跟做排序時,要注意一點消費用途修改時,排序並不是以欄位名稱來排的喔!改排序順序跟改名稱時不要搞混了喔!簡單說明一下

例如:
午餐 排序1
早餐 排序2

如果你是要將早餐跟午餐的順序對調,那麼應該是將午餐的排序改成2,早餐的排序改成1,而不是將午餐的名稱改為早餐,早餐的名稱改為午餐,改名稱就是直接把原來那麼消費用途的名稱改掉了喔!!

一但建好分類,以後你的記錄就可以像這樣子分類呈現,是不是馬上就讓你一目瞭然呢?


Next:使用MyMoney服務 - 記帳範本
回線上說明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